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发展大道立交(含道路景观)工程项目监理(第二次)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项目编号:HBCZ-22100901-22267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发展大道立交(含道路景观)工程项目 已由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2207-420204-04-01-76325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黄石市下陆区。

2.2?建设规模:发展大道立交(含道路景观)工程位于黄石市下陆区西北区域,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方式建设。项目起点与大广高速公路新增东方山互通出口A匝道终点相接(设计起点K1+101.615=A1+101.615),主线设置高架桥分别上跨东方山互通L匝道和发展大道,于K2+374.16处顺接现状发展大道,设置地面辅道与东方山互通L匝道、发展大道、伍家洪大道平交;终点位于发展大道周家坳村东南侧,主线全长1.273公里。全线共设置高架桥796米/1座。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2.3计划监理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质量保修期届满止。

2.4工程概算投资额:建安费为19429.74万元。

2.5 委托监理的范围及监理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发展大道立交(含道路景观)工程项目全部工程的监理任务。涵盖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交(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及保修阶段(质量缺陷期)等的相关监理工作。同时在发包人授权范围内,依据国家有关建设工程的法令、法规、技术规程、规范、标准以及工程建设文件。通过对工程质量、进度、造价、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的有效控制,对合同、工程信息的有效管理,以及施工现场的组织协调工作,协助发包人推进建设和目标实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住房和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依法在本单位注册,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独立承担过1项一级及以上公路或城市主干路或城市快速路监理业绩。业绩证明:提供监理服务合同(项目时间认定:近5年项目以监理服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 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2019、2020、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相应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且连续3年无亏损(若成立时间年限不足的,应提供已有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其他财务证明材料,以及组建、改制或重组等证明材料)。

3.4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黄石市电子招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注册说明最新》(网址:http://hsztbzx.com/)。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2?11 ?11 日至2022?11 ?15 日,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http://hsztbzx.com/,下同),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12 ?01 09时0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市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市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黄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信息

名 ?称: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桂林北路36号

联系人:张工

电 ?话:0714-6338012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10楼(东湖大厦正对面)

联系人:陈波、沈阳、苏恩华

?话:027-87816666-8407、8415

2022?1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