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走流程 坐窗口 服务群众更用心

发布时间:2024-04-02 11:03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深交通部门与企业群众的联系,3月29日上午,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向阳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在黄石市市民之家1楼A区交通窗口“坐班”,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办理服务。

梅向阳听取了窗口人员的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了解交通窗口近期的各项业务办理情况,并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受理了网络预约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报名,体验了报名流程,了解了后续组织考试、发证过程。还以回访人员的身份倾听民意,对近期办理业务随机电话回访,了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问题建议等。他强调,窗口服务水平直接反映单位形象,窗口业务能力直接反映单位工作能力,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精简优化办事流程,拓展服务范围,主动发现和破解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