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交通青年话改革述发展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7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25日,为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史学教活动,局团支部召集系统内30余名团员青年,围绕“在改革中成长”主题展开座谈,感悟新时代社会和经济发展带来的洪流巨变,激励年轻干部在服务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中奋辑争先担当作为。

交流分享异常轻松活跃。“生在新时代、沐浴改革中”的团员青年们,以最为真实的视角从交通出行、教育环境和生活变化等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自己和父辈感受到的时代发展。特别是不少人谈到小时候乡村“泥巴路”到如今的“四好农村路”,上学时搭乘慢悠悠的绿皮火车到如今出差享受疾驰如风的动力服务,父辈高达80%的文盲率到自己毕业时超60%的高等教育入学率,引得大家的强烈共鸣,纷纷感叹国家正以令世界惊叹的速度高速发展,交通青年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应该担当起属于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并向全系统年轻干部发起“青年人奋进的脚步不能停歇,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练就扎实本领担当时代重任”。

活动得到了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逐一进行点评引导。(张洋 罗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