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加快建设黄石市综合立体交通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1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4日,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陈璟,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开讲“新春第一课”,下好交通规划“先手棋”。

陈璟以《加快建设黄石市综合立体交通网,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为题,深刻阐述了建设黄石市综合立体交通网与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关系、打造增长极对交通运输的要求,提出了加快建设黄石市综合立体交通网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

“辅导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对我市加快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建设交通强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计划科工作人员陈佳颖感慨道。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常态化开展政治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把理论学习与交通运输实际结合起来,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当好交通“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