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梅向阳调研我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0 15:53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向阳赴我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开展调研工作。鄂州市鄂城区、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大冶市交通运输局、开铁区、黄石市东楚投资集团、黄石供电公司和光谷东国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梅向阳一行深入我市交通运输项目现场,先后调研了东方山互通项目、南通道新建段项目、通道现状路段项目的拆迁情况和南通道大冶段建设进展情况,在现场同项目属地政府、参建单位就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下一步推进计划安排。

梅向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建成贯通的总体目标,树立紧迫意识、压实各方责任、科学调整施工组织,确保我市各大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如期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