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拧紧廉洁开关,访贫问苦走基层

发布时间:2024-02-03 17: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月2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彪同志一行深入龙泉村开展“走基层讲廉洁,访贫问苦过廉节”活动。市交运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陪同走访慰问。

王彪同志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委和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队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检查。随后,王彪同志一行深入到脱贫户赵恢法、赵烈兴家中进行慰问,与农户进行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鸡蛋等物资。

王彪同志特别强调,春节临近,越是要绷紧廉洁弦,拧紧开关过廉节。他要求工作队,一是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要围绕村委计划抓好乡村振兴计划落实,与村委搞好配合协作,不摆架子,不添乱子,站好位子。坚持深入群众,加强农村党员廉政教育,做到乡村振兴与廉政建设一起抓,广泛开展宣传,不断提升预防腐败的政治意识。二是带头遵守廉洁纪律,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越是农村越要把握细节,守住底线,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筑牢防线。三是带头发扬艰苦朴素的传统,加强乡村文明建设,弘扬廉洁家风,移风易俗,抵制铺张浪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文明和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