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做好会议组织?提高会议质量 --市交通运输局“双提升”培训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4-02-01 16: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第二期党员干部政治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主持会议,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许卫作专题辅导。

根据上一期培训布置的命题“作业”,六名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许卫同志对发言材料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长处,也指出了不足,教导大家要沉下心、琢磨事、长积累、多务实,并向大家传授了公文写作的最高境界、最大技巧、最好方法、最佳途径。

点评结束后,许卫同志围绕如何组织会议,从会议种类和功能、做好会前组织、会中服务、会后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既有大局观,又有细节感,干货满满,案例鲜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实操课。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新进年轻干部以及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干部等12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