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政治业务能力 “双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24 17: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员干部政治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向阳作开班讲话,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许卫作专题辅导。

梅向阳同志指出,开展“双提升”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现实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要聚焦党性教育、公文写作、业务能力、法律素养等方面,全方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

梅向阳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严守纪律学,通过学习培训锤炼坚强的政治作风、优良的学习作风、扎实的调研作风、敢干的创新作风、精诚的团结作风、过硬的务实作风。

开班讲话结束后,许卫同志围绕如何提高公文写作能力,结合实际案例从处理分办公文、草拟常见公文、撰写综合文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新进年轻干部以及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干部等13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