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交通讲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4-01-25 14: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19日,结合新年启动的“政治业务能力‘双提升’”行动,“交通讲堂”借助机关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平台如期开讲。

当日“交通讲堂”由机关二支部书记纪志勇主讲,对照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等四大职能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既讲了特色亮点又谈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建议。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在点评中,强调“交通讲堂”应长期坚持、常办常新,并对党员干部规范“办文办会办事”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机关干部余珣知、乔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交通讲堂”作为机关联合主题党日的重要板块,涵盖党性教育、理论武装、业务能力、公文写作和综合素养等诸多内容。按月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每期安排一名科室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职责讲业务谈经验,增进机关党员干部横向业务认知与沟通合作。为保证活动实效,每期“交通讲堂”将协调分管领导现场点评,并发动一至两名干部会上交流发言。

(邹可 肖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