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心系企业助发展 高效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4-01-05 16:41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太感谢你们了,加班加点为我们指导申报资料,这么快为我们办好了《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2024年1月5日上午,湖北华盛海运有限公司陈新颖先生将一面“心系企业助发展 廉洁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市民之家一楼A区交通运输窗口。

1月2日中午12点多,湖北华盛海运有限公司的陈先生带着一大包船舶证书、多名船员适任证书及公司营业执照等资料来到窗口,说要办理《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朱军辉同志对纸质材料现场审核,认为该公司申办《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基本要件具备,但有些辅件需要补充,部分管理制度及申请表的内容需要完善。朱军辉同志考虑到申请人尽管是新成立的海运公司,但海船停运一天,产生的折旧及船员工资就需要几万元,为减少企业损失,他边指导申请人回去如何补充完善资料,边采取容缺方式进行受理。第二天,朱军辉同志一直在窗口等到晚上19时,将企业补充资料上传后才放心回家。

近年来,交通运输窗口相继推出延时服务、容缺办理、融合办理等一系列优质服务举措,窗口工作人员秉持 “事不办完不休息、事不办好不下班”的服务理念,对于预约办理或未办结的事项,窗口工作人员将主动延长工作时间至事项办理完毕,并且要办到让群众满意,最大程度地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以优质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黄石市民之家交通运输窗口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优化政务服务方式,在材料更精简、流程更简化、办理更迅速等方面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满意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筑基护航。

2024-04-29 08:56:26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