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9 17:01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65体育网址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交通实际,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提高学习实效;要坚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作风、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把握大局、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履职本领;要扎实开展检视整改,敢于较真碰硬,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要推进建章立制,坚持以制度形式破解深层次矛盾问题。

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在建设交通强国、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等目标任务中承担着重要使命,要立足交通实际,突出交通特色,提高工作标准,强化统筹兼顾,坚持务求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样翻新,切实发挥开路先锋作用,为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