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张陶然调研指导 网约车“司机之家”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8-18 14:21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带队赴斑马公司调研指导网约车“司机之家”建设。

张陶然同志实地察看了网约车“司机之家”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职工休闲娱乐室、党员活动室、图书室、网约车动态测控室、母婴(心理咨询)室、茶水室等配套服务设施布局规划的情况,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司机之家”目前的建设成效,现场就出现的问题、党建活动阵地建设以及建成后的运营方式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实地考察后,张陶然一行与斑马公司、万顺叫车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听取了网约车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的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对于正在修订的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听取企业的建议意见,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能现场答复当即回复,其他意见相关业务科室再进行仔细研究

张陶然要求,“司机之家”建设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民生实事,是为改善网约车司机的工作休息环境,不断提升司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行业党建作用,拓宽工作思路,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争取解决网约车司机黄石北站停靠难的问题,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扶持,助推“司机之家”建设,努力为网约车司机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生活驿站,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产生实效。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红及市交通运输局、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