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追忆峥嵘岁月??激扬爱国情怀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举办庆“八一”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7:1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即将迎来建军96周年之际,引导党员干部重温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学习军人铁的纪律和过硬作风,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与责任意识,增进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意志品格,为助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凝聚奋进力量,7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举行庆“八一”专题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军人荣光,宣扬爱国主义,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共设置六大环节:“重温一段建军历史”、“学唱一首部队军歌”、“讲述一个军史故事”、“开展一场军史讨论”、“观看一部建军电影”、“开展一次家访军嫂”,其中前五个环节于当天在局511会议室内现场举行,最后一个环节“开展一次家访军嫂”将由2-3名支部党员代表结对择期走访支部退役军人家属,传递组织关怀与温暖。

当天活动中,支部转业军人谭德军同志为大家深情讲述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发展历程;转业军人李长雁同志带领大家学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退役军人芦俊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服兵役期间记忆深刻的一些时光;其他有关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约20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及纪律作风,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积极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更大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