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 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16: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28日,我局组织开展全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报了全市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局公路管理科传达了李文波副市长365体育网址专项行动相关指示要求,同时明确下半年目标任务;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包括方案实施、设计开展、项目进度、投融资进度)、存在问题与困难、有关建议、下步工作安排4个方面的内容。

在听取完相关汇报后,伍安国同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当前形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以“抓进度、保质量、促安全”的原则强力推进,一是紧扣目标不动摇。提高责任感与紧迫感,各县(市、区)要积极推动《方案》印发并全方位组织实施,确保完成今年600公里目标任务;二是合力推进不松懈。除全力争取部省交通补助外,其他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责积极争取国家、省级涉农、文旅、绿化、全域国土整治等政策、资金用于支持农村公路建设;三是高质量建设不打折。建设过程中对设计方案、技术标准、技术指南进行严格把关,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四是指导服务不缺位。市县两级全过程化、常态化进行指导、检查、督办、通报,确保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有序推进,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