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张陶然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0 19: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20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带队,对市客运综合枢纽站、雄钢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华龙客运有限公司、交投客运有限公司、鄂旅投黄石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等客运站场、客运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客运站、客运企业“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现场抽查了部分企业营运车辆随车安全设施及从业人员证件情况,通过动态监控抽查了在途车辆运行情况,暗访中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一般隐患,现场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跟踪督促问题整改。

张陶然在各受检查企业认真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动态监控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从业人员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提前做好分析研判,研究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坚决维护行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