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 16:0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家庆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宣传科负责人传达了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度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负责人对我市公交车、出租车行业及交通场站等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家庆指出2021年来的本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上下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工作机制日益完善、行业形象焕然一新从业人员素质大幅提高各单位各部门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增强决战决胜的底气,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和严实作风,乘势而上、乘胜追击,全力夺取创文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王家庆强调,当前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创文面临着时间紧迫、标准更高和行业人员流动性大、测评内容复杂的严峻形势,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的重视程度,迅速进入大战状态,保持大考作风,协调联动、组织保障、克难攻坚。

王家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紧盯问题,以不胜不休的决心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助力我市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各部门各单位要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压实部门职能责任和企业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信息宣传科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水陆运输发展中心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全市8家出租车企业、2家公交企业、3家公交候车亭运营企业负责人,客运枢纽站、黄石北站站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