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党建党风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磅礴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党风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期黄石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3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党风业务培训会,特邀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作一科科长杨帅同志以及市纪委监委纪法宣讲团成员、二级调研员徐志明同志分别作了机关党建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杨帅同志重点围绕“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65体育网址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内容,进一步阐明了机关党建主要工作重点,并结合其自身丰富的机关党建工作实践经验,与大家交流了机关党建工作心得,着重对“机关党建怎样抓出实效”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徐志明同志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主题,进一步引领大家深刻认识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一些具体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

本次培训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同志主持,市交通运输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