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鄂南专员办来黄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9 14:3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月16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徐松率队来黄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监察工作,重点督察了船舶污染问题整改(省序号47)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陪同监察。

徐松一行先后来到了西塞山区新冶钢码头、德盛污染物接收趸船、新港园区有色化工码头,实地详细查看了码头的污染物接收过程及相关台账,船舶岸电使用台账,并现场观摩操作了岸电使用的全过程。

徐松对我市船舶港口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针对反馈问题详细做好部署安排,明确时间、责任,措施,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反馈问题按时高质量整改到位。(局港航海事科吴鑫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