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交通建设“加速跑” 全力奋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18 09:0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全力奋战“开门红”,我市一季度交通重点项目进展如何?连日来,在武阳高速黄石段、黄石新港三期、发展大道立交等项目现场,处处看到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战鼓已经擂响,我们要以奔跑的姿态,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项目建设和投资‘开门红’。”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交通建设项目将实行清单化管理,分级负责、精准调度,确保时序进度。

据悉,今年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包括公路、港口、物流、农村公路项目(包)等共计18个,总投资超过220亿元。一季度开工建设武汉新城至黄石新港快速通道等8个重点交通项目和一批农村公路项目,总投资达115亿元。

每个项目安排专人专班落实,千方百计缩短前期工作周期。尤其是对纳入武鄂黄黄“硬联通”和“三横三纵”快速通道项目,将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在立项批复、建设用地手续办理等关键节点任务上,合理交叉、超前推进尽早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