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四好农村路” 高质量发展现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14: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与要求,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更快更好落地,新春伊始,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单位及第三方专业机构分别到大冶市、开铁区、新港园区就“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重点调研了大冶市、开铁区、新港园区辖区内11个乡镇,摸排路网规模近千公里,对路幅宽度、路面状况等公路基础信息及当地产业、旅游景点有关情况进行收集。同时,调研人员和各地乡镇、村相关负责人、群众代表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对“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建议,以及当前拟创建路线的需求。

市交运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充分吸纳各地建议意见,进一步加快对全市各地“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加速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专项规划前期工作,为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