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4:5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涛,市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熊萍,市监察委员会委员王军以及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谢平等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集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三个环境”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吴建春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熊萍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成果转化,持续抓好班子建设,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交通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汪涛同志指出,2022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发展,抓投资、促建设、保畅通,经济指标实现新突破,交通枢纽创建迈出新步伐、重大项目取得新进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争当全市捍卫“两个确立”的表率,全面加强政治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表率,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改善民生;要争当全市勤政廉洁的表率,继续保持奔跑姿态,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守住底线;要坚持立行立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

吴建春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坚持不懈锤炼政治品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驰而不息筑牢廉政底线,自觉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全力以赴夯实民生根基,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