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16: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3个局属单位党委及14个党支部分别作了述职发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陶然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逐个听取述职情况汇报后,认为年度党建工作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成效明显,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精准整改,推动工作落地做实。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办法和工作实效。二要强化基层组织,夯实战斗堡垒。确保党支部建设质量提质升级,力争一至两个支部入围市级优秀党建品牌和“红旗型”行列,为交通运输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与不竭动能。三要丰富活动载体,提升党建魅力。不断创新党建模式,采取多样化学习方式,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青年宣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红色观影、联合主题党日等形式,继续做好“沉浸式”学教活动,扩大党建工作的参与度和党员的获得感。

会上,还对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