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伍安国带队检查水陆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 12:2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3年1月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带领有关人员到中石化西塞油库和黄石长江大桥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在西塞油库现场,检查组对油库安全管理和码头船舶作业安全进行了认真检查。伍安国同志特别关注油库安全,要求中石化黄石公司安全意识再提高,全面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尽快完成安全生产二级标准化换证评审,高标准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关注长江水位和天气变化情况,提前采取防滑、防搁浅等安全措施;加强巡查,防范周边居民在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可能产生的火灾爆炸风险,确保油库运行安全。

在黄石长江大桥,伍安国同志检查了大桥限行20吨以上货车通行政策执行和防船舶碰撞桥梁主动预警系统运行情况,他要求大桥经营公司始终强化大桥运营管理和各项安全管控责任落实落地,确保桥梁运营安全,同时大桥改造前期工作论证进展要提速,加快推动大桥改造尽快实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局港航海事科何祖钦同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