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张陶然带队开展元旦期间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带队前往市快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大冶市团垴客运站和大冶新综合客运枢纽站进行节日安全检查,详细询问了快乐公司和客运站的安全运营情况,了解了新客运站的建设进度,查看了台帐资料和动态监控情况。张陶然现场听取了大冶市团垴客运站负责人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及应对的思路和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局安全监督科、运输管理科,大冶市交运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陶然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按照设计方案要求加快新客运枢纽站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入使用;二是要制定方案做好新老客运站在春运过渡期间的安全运营、应急保障和平安稳定工作;三是要密切关注司机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状况,做好车辆消毒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运输安全。?

检查黄石市快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安全运营情况

检查大冶市团垴客运站安全运营情况

调研大冶新综合客运枢纽站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