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陈光斌带队赴黄石开展明查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光斌,厅安监处处长李裕民及相关领导一行前往黄石市开展元旦期间交通运输行业暗查暗访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及安全监督科相关同志迎接检查。

检查组对综合客运枢纽站等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进行暗查暗访,对黄石长江公路大桥隐患整改进度进行督导检查。就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交通运输部门督促企业限期落实整改。期间,检查组与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桥梁治超点安全管理及治超设备运行状况、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要求。

陈光斌强调,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监管要求,齐心协力,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两节”“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