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以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形式,邀请市保密部门对保密工作开展专题培训讲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单位县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培训以“树牢保密意识?恪守保密底线”为主题,从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保密工作存在的误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三个方面对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多样性以及保密工作种类、特征、防范措施等作了详实的讲解,并结合了多个现实案例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失泄密行为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守国家秘密,同时对当前机关保密工作提出相应的要求。

通过培训,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思想认识得以加强,对相关知识的了解得以提升,工作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得以增强,培训取得较好的实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