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203省道改建工程将于年底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16 08: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连日来,203省道阳新段改建项目正在抓紧时间完成路面沥青摊铺工序。

“我们已经完成主体工程的97%,路面工程基层基本完成。力争今年底完成全线路面沥青摊铺、交安工程、绿化工程等建设任务,顺利建成通车。”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目前,项目完成总投资7.4亿元,土方路基工程全长22公里基本完成;海口湖特大桥、袁广湖大桥、老渡口中桥梁板架设、防撞护栏、桥面铺装等工作全部完成;小雅山隧道已贯通,只剩余机电工程未完成。

203省道阳新县棋盘洲至富池段改建工程项目被纳入我省、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它的建设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高省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对长江干堤的保护、增强黄石新港集疏运功能、构建沿江港区公水联运快速通道、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