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入列即起步,起步就奔跑 22名新入职干部接受岗前集训

发布时间:2022-11-11 17: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0日至11日,局政工科、机关党委对招录的22名新入职干部,开展了为期2天的岗前集训。集训既有新入职干部座谈会的“破冰”谈话,也有交通场站码头道路建设的“沉浸”体验,让大家现场感受到黄石交通魅力。

在首日的集训会上,局机关纪志勇、徐钊和孙飞,分别就“永葆‘五心’,当好新时代交通人”、建好“四好农村路”畅通百姓“幸福路”及“加快创建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服务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作了精彩的发言交流,向新入职干部诠释并展现了新时代交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政工科科长、机关纪委书记李亚芬同志通过身边的案例,现场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帮助年轻干部迈好进入机关的第一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陶然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入职干部表示欢迎并寄予厚望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谦虚谨慎,做一个“有礼人、有心人、低调人”;二要勤奋好学,学好业务知识、政治理论、人文历史,养成学习良好习惯;三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四要积极向上,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五要严守纪律,做好八小时内外自我管理,严格要求自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本轮集训,既体现了庄重的入职仪式感,又通过入职干部自我介绍与特长展示,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尤其是观看交通建设成就专题片《筑梦港城》、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及实地参观新港码头、路桥新貌、执法为民等现场,给新入职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受颇多受益匪浅。在参观新港的现场,新入职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交通人的自豪,日后将立足岗位,加强历练,快速成长,为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博、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