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李文波副市长调研督导交通包保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7 15: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4日,副市长李文波调研督导交通包保项目。李文波一行先后来到盐田港长江总部项目、塔新路韦三线县道改造工程、省道S203项目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文波表示,盐田港长江总部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对黄石建设现代港口城市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快马加鞭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韦三线县道改造工程要抓紧绿化、安防等收尾配套工程,高质量打造示范标杆工程;省道S203项目要加快相关报批手续进程,新港园区、阳新县要成立联合指挥部,积极筹措资金,力争明年元旦之前建成通车。

李文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建立协调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