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2年度首次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7: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521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件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

随着法治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部门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的意识和自觉越来越强,企业及个人依法维权、通过法定程序表达诉求的意识也越来越强。本次听证会的举行,是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及个人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行使自身权利的法治意识越来越强的直接体现;是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不断规范化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执法过程中对权利义务告知环节的重视,切实履行了谁执法、谁普法的职责。

本次听证会,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全面加强部门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市交通运输局将此次听证会当做以案释法现场教学课堂,局机关相关科室以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列席旁听。相信经过本次听证会,市交通运输系统法治素养、法治意识、执法水平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