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行业党委向业内一线从业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11日上午,120“快递小哥”“的哥的姐”及网约客货运司机代表,汇聚到三江共和城左侧顺丰快递门前广场,依次领取装有功能饮料、白糖和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的“清凉”礼包,将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向一线从业者“送清凉”活动逐步推向高潮。

炎炎夏日,我市每天有2000余名“快递小哥”、1000余名“的哥的姐”及大量的网约客货运司机穿行在城市大街小巷,为市民拥有一个良好的“清凉”生活环境而忙碌。“的哥”杨波领到慰问礼包后,显得异常激动,他高兴地说:“平时我们给乘客创造舒适乘车环境,今天行业牵头组织活动给我们‘送清凉’,很感动也觉得有意义”,表示要在今后服务市民及城市创文创卫中,继续当好标杆发挥示范作用,将行业党组织的“清凉”之情,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广大市民朋友。

市委组织部柯补甲副部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及党组成员、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芳参加物资发放和慰问活动。本活动得到了市总工会的全力支持。

另讯:当日,快递总支还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活动。(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