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黄石与湖北交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08: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日,黄石市人民政府与湖北交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郄英才,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

??郄英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湖北交投集团长期以来对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黄石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心无旁骛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当前,黄石面临多重战略机遇,尤其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点建设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赋予了黄石更重定位、更高要求、更大期望,同时也为战略投资者深耕黄石、加快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郄英才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交通基础设施、商贸物流、片区开发、矿产资源、科技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黄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希望湖北交投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黄石发展,支持黄石把区位、产业基础、矿产资源等优势提升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助力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龙传华代表湖北交投集团对黄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板块、“十四五”规划以及在黄石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黄石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一直以来都是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热土。集团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加大在黄石投资建设力度,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开发、现代物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快融入地方经济的发展,共同开创政企互利共赢新局面,为黄石融入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分别代表黄石市人民政府、湖北交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副市长李文波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伟,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