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吴金文赴天虹社区 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1: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推动天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8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吴金文赴天虹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吴金文一行实地查看了创文重点点位天虹菜场周边的线缆整治、主次干道车辆停放、路面保洁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吴金文当即协调通讯公司、城管、交警等相关部门和社区责任人及时整改,并就环境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展开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天虹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上,吴金文就社区当前线缆整治、二期旧改工程进展缓慢、机动车停放、公益广告破损、创文点位多人员力量不足等重点创文难题展开讨论,与相关单位商论解决办法。

吴金文指出,天虹社区旧改一期工程,解决了许多历年遗留问题,为创文打下坚实基础,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一是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对照创文标准,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活动,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树立创文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加强合作、各尽其责任,站在市委市政府“要创就要创成”的高度,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处理好乱停乱放、广告牌等问题。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社区旧城改造带来的“硬实力”提升显著,社区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引导教育居民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良好习惯,提升社区创文“软实力”,坚持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

吴金文强调,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逐一落实各项解决措施,最终要有进度、有成果,确保创文国检工作不缺位、不掉链。

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