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下放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认真贯彻省市有关“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增强县域发展活力”指示精神,8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一期下放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专题业务培训班,为该局下一步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特邀请省道路运政系统工程师徐帆讲解湖北省道路运输信息管理系统操作,邀请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黄石项目经理吴育辉、工程师朱本栋讲解黄石市统一受理平台系统操作,并现场回答学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培训的主要目的是确保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下放后,县级交通运输部门能“接得住、管得好、用得活”。?大冶市、阳新县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窗口工作人员和拟进驻窗口相关人员,局机关和市水陆运输事业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亚军在培训前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这次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省政府、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扩权赋能工作走到全市前列。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高素质黄石交通运输系统政务服务队伍。三是加强职业修养,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一流的业务、一流的作风,持续提升个人和窗口的整体形象,让企业和办事群众切实增强越来越多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