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民之家交通窗口“保姆式”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1日上午,黄石胜富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亲自到黄石市民之家向交通窗口赠送一面“心系群众、高效专业”锦旗,对市交通运输局窗口“保姆式”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黄石胜富运输有限公司是阳新一家规模较大的货运企业,公司拥有车辆568辆,从业人员近千人,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各地。该公司驾驶员常年在全国各地从事货车运输,从业资格证换证等业务办理十分不便。市民之家市交通运输局窗口了解企业困难后,主动为企业驾驶员换证提供代收代办业务,同时悉心指导企业驾驶员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和湖北政务服务网注册办理业务,后台受理发现问题及时联系企业进行修正,提供耐心、细致、专业的“保姆式”服务,实现企业办事“零跑腿”。今年以来,交通运输局窗口通过线上办理共为该企业驾驶员换发、补发从业资格证68张,全部邮寄给企业,极大方便了企业和从业人员,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

今年以来,市民之家交通窗口紧紧围绕“群众为先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依托政务服务实体大厅和政务服务一体化在线平台,充分整合资源,打破部门界限,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深化落实“放管服”“跨省通办”“电子证照”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缩短办件时间,有效提升了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全营商环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