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激荡军旅情弘扬报国志 40余名机关干部建军节聆听“一等功臣”讲战斗故事

发布时间:2022-08-02 08: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与天虹社区联合开展建军节主题活动,40余名机关干部通过聆听辖区居民、黄石港区检察院退休干部、一等功臣黄朝耀的军旅生涯和战斗事迹,进一步感悟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升国防意识与报国情怀。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64岁退伍老兵黄朝耀以对越自卫还击战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战场冲锋的惊心动魄和防御时的艰辛,热情颂扬党员干部生死攸关之际主动请缨、舍身赴死的感人事迹。一个个鲜活事例及感人瞬间,使得参会者深受感染与启发,交通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英雄事迹中不断汲取前进动力,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勇于在交通建设和运输监管一线建功立业,争当弘扬正气推动发展的“先行者”“排头兵”。

派驻纪检组和招商公路鄂东大桥公司部分党员应邀参加活动。(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