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多部门联合督办道路交通挂牌重大隐患整改

发布时间:2022-07-25 14:3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22日上午,由市安委办牵头,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联合督查组,深入大冶市、阳新县对道路交通挂牌重大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办。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大冶市、阳新县2022年省市挂牌未完成整改的3处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检查。督查组在现场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加快隐患整改进度,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推进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并销号,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悉,2022年省市挂牌督办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共7处,交通运输部门具体负责整改的5处,负责协调督办的2处。市交通运输局自接到道路交通重大隐患挂牌督办通知后,迅速对隐患进行了细化交办,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督促隐患整改责任单位按照“一隐患一方案”要求,精准制定整改方案,积极对上争取资金,持续跟踪督办,确保隐患按期完成整改。截止目前,该局具体负责整改的挂牌督办隐患已完成2处整改并销号,此次督办的3处重大隐患正在推进整改中,其中:大冶市陈贵镇洋塘铺村栖螺线洋塘铺段重大隐患已于7月1日开工,预计9月初完工;阳新县枫林镇351国道与枫林高速出入口十字路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已完成设计,待完成招标后组织实施;阳新县富池镇S203省道沙村大桥病害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程已挂网招标,预计8月初开工。协调督办的2处重大道路交通隐患已完成1处整改并销号,另1处已完成整改方案设计。

后续,该局将持续跟踪督办隐患整改直至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