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以史为鉴、以案为戒、以身作则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交通运输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22-05-24 14:25   来源:交通发布

分享:
 

5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到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讲廉政党课。

从“公家的东西一分也不能沾”的王进喜,到“廉洁自律不搞特殊化”的焦裕禄,再到“没有一个人能沾我的光的”聂荣臻,通过三个廉政小故事入题,吴建春讲到,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也是共产党人的应有本色,必须要以史为鉴,汲取党的百年历史清廉力量。

吴建春指出,近年来交通系统出现了一些违纪典型案例,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不容乐观,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365体育网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吴建春强调,要突出“关键少数”重点,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头依法谨慎用权,带头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带头主动接受监督,努力打造一支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执法队伍。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