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吴建春调研黄坪山-七峰山旅游公路

发布时间:2022-01-24 15:4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局公路科、计划科有关负责同志,来到黄坪山、七峰山调研两山道路连通事宜,局领导伍安国、卢亚军,大冶市、阳新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了解,阳新县七峰山、大冶市黄坪山旅游资源丰富,但两山之间没有道路连通,对旅游开发带来瓶颈。为助推两山连片旅游开发,市交通运输局已启动两山连接道路的项目前期工作。

在黄坪山林场至七峰山林场路段,吴建春对照规划图现场查看路面硬化情况,与大冶、阳新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讨论线路走向、施工时序等问题。吴建春要求:一是要立即行动,强化硬连通。大冶市、阳新县分别负责将各自区域内连接道路进行全面硬化,市局要加强指导统筹。二是要结合实际,整体推进。对两山旅游公路规划进行深化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根据实际情况整体推进,为两地旅游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基础。三是要优化方案,确保安全。安防和边坡治理等附属工程要同步设计、同步施工,确保质量,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