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伍安国在106国道路面修复指挥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09: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30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同志来到铁山106国道路面修复工程指挥部,为指挥部工作人员和市公路养护中心班子成员等讲党课。

伍安国同志以《学悟融通 赓续自觉》为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顽强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发展历程,并结合交通改革和公路养护工作现状,阐述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伍安国同志指出一是要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赓续不懈拼搏奋斗的精神血脉,基层党支部班子要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进团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面对行业现状和困难,学会抓主要矛盾,积极谋划高质量发展,保护好路产路权,不断提高公路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可靠出行条件,稳步推进工作开展。二是要增强深化理论武装的自觉。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重要历史经验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的今天,更加需要科学理论的武装和指引。在日常养护中,要强化理论学习,理论实践相结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公路养护目标任务。三是要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党员干部要胸怀大格局,敢于担当,弘扬“铺路石”精神,积极探索多部门联动机制,全面做好路域环境整治。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关心职工困难,积极化解矛盾,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让群众满意。四是要增强讲政治开新局的自觉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纪律规矩意识,深化思想认识,不怕吃苦,不怕吃亏,把各项部署和安排落实到位,让公路养护质效有新的起色和变化,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党课结束后,养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敏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