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天虹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2:1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党旗如画,展现百年光辉历程; 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七一"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天虹社区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8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暨天虹社区第一书记张陶然,组织党员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天虹社区大党委在天虹社区三楼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张陶然为社区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期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自身的光与热,激励青年党员们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活动结束后,张陶然一行先后来到马桂英,王世礼,张汉卿等几位老党员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