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支部结对共建 同筑品质工程

发布时间:2024-04-11 14:32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我市重点交通工程顺利推进,充分体现执法为民、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1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五大队走进项目建设一线,联合中交三公局武汉新城至黄石新港快速通道(下陆区至新港园区段)施工总承包项目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该支队五大队党支部在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程质量工艺控制和施工安全管理等,以业务指导宣贯和专项执法检查的方式,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此外,双方还通过学习传达文件、党建工作交流座谈等形式,进一步坚定基层党支部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将“党建+安全”新模式有机融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党建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提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群表示,该支队将持续在提升执法服务质效上下功夫,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以优质执法服务助推品质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