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全力冲刺一季度新(改)建农路70公路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24-03-09 10:44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8日,市公路中心农路科工作组对西塞山区、下陆区2024年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复核。

在西塞山区河口镇夏浴湖农路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推土机、挖掘机等各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机器轰鸣声交织,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忙碌景象。该项目计划建设里程2.11公里,目前该项目施工场地已经平整、土方运输作业已全面铺开,整个工程正有序推进。

在下陆区东方山街道办膝峰亭下段通行路项目现场,该项目路线全长为0.6公里,目前路面主体工程已实施完成,后续将按照“三同时”的要求,配套完善相关附属设施。项目负责人向在现场的市公路中心农路科工作人员保证,一定要上下齐心、精准发力、严格根据时间节点完成这条旅游产业路建设工作。

市公路中心农路科表示,将咬定一季度完成里程全市农村公路新改建70公里目标,全市农路部门以及相关乡镇,要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实现农村公路工作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袁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