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主动上门查安全,督导宣传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4-02-07 10: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月5日,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到黄石广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及安全宣传工作。

当天,按照“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和安全台账资料,经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资料记录完备,且已制定了从业人员全年度安全培训计划。中心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传达宣贯近期省厅召开的365体育网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交通运输局防范重特大事故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提醒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当前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建议企业要积极做好应对灾害天气应急措施,遇有突发情况要及时停产停运。同时,向企业管理人员发放相关安全生产学习资料,提醒企业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防火防灾培训教育,签订安全生产责任告知书。

督导期间,中心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中心将围绕该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跟踪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