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展行政执法督查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发布时间:2024-01-19 10:57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支队副支队长涂浩带政策法规科、监察审计科开展节前执法督查检查,深入各执法大队、治超站等行政执法一线进行行政执法督查,不断强化执法监督效果。

督查内容从执法服装、执法证件佩戴、执法记录仪佩戴使用、执法案卷是否规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执法行为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行政执法人员正确履行法定职责,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联合执法监督,实地了解各执法单位执法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解决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行政执法监督的效果,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