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胡汉平:暖心服务传递正能量 ——黄石市“雷锋出租车”系列报道⑤

发布时间:2024-01-03 15:16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黄石市出租车行业第一批“雷锋出租车”名单上,黄石市稳得福出租车公司鄂BD06829号车驾驶员胡汉平名列其中。

  胡汉平将安全规范营运放在第一位,为乘客提供安全、暖心的出行体验,从业以来从未发生交通事故。他总结驾驶心得:“稳一点,慢一点,熟记跑线线路,路口多的地方提前减速。”

  暖心服务、主动服务是胡汉平恪守的职业操守。2009年的一天,他在市中心医院接到一对老年夫妇,婆婆坐着轮椅。将两人送到目的地后,胡汉平主动提出将婆婆背上楼。“从事服务行业,遇到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胡汉平说。

  2019年的一天,有位乘客在一家茶楼下车,却将档案袋落在车内。胡汉平拿着档案袋,主动去茶楼找人。失主连声道谢。胡汉平说:“乘客掉了东西肯定很着急,我会第一时间想办法将东西物归原主。”

  胡汉平的主动服务更体现在关键时刻。自2018年起,他加入爱心送考行列。2021年,他载着一名考生快到黄石三中考场时,发现交警正在封路。胡汉平主动上前与交警沟通,出示考生准考证,及时将考生送到考场,赢得家长和考生的赞誉。

  胡汉平获评2022年度黄石市“最美的哥的姐”,连续3年获评稳得福公司“最佳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