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爱心驱酷暑,志愿送清凉 —市公路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14:28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这么热的天还特意过来给我送降暑物质,真是谢谢你们的关心。年纪大了,眼睛看不清,耳朵也不好使,但是看到你们来,我感到很幸福。”8月15日上午,家住颐阳路221号楼的李尚国老人接过志愿者送来的防暑慰问物资开心的说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黄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南岸社区开展“爱心驱酷暑,志愿送清凉”的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关爱和清凉送到他们身边。

志愿者和社区网格员一行带着防暑降温慰问品,来到残疾老人、残疾儿童家中,和他们面对面交流,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生活情况等,耐心倾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接下来,黄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持续全面落实结对帮扶,包保入户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等难题,不断丰富关爱帮扶举措,持续通过联系交流、走访探视、落实政策等方式,做到全心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