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市公路中心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14:2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公路一线养护工始终坚守岗位,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进入“三伏天”,滚滚热浪让养护工作更加坚辛。连日来,市公路中心积极组织开展“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公路职工送去关怀和问候。

慰问组深入S315、G106、G316、G351等养护作业及大修工程现场,为基层站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绿豆、白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对他们不畏高温、恪尽职守、辛勤付出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当采取错峰施工,在保障各项工作进度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

“真是谢谢你们了!感觉再苦再累也值得!心里是真的感受到了‘清凉’。”收到慰问品的养护工们感动万分,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公路养护工作中。

交通公路部门长期以来都很重视一线养护工人的夏季安全生产,每年都组织夏季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截至目前,市公路中心开展防暑降温专项慰问4次,共投入慰问资金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