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6 14:4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监察审计科、办公室负责人参会指导。

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书记张盛明同志主持会议。张盛明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向党员大会述职,率先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同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支队监察审计科科长陈爱林同志谈了体会,认为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党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陈爱林就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违规吃喝问题整治,要求持续抓早、抓小、抓实、抓好廉政建设,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高效廉洁地完成支队各项工作任务。

伍安国同志对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伍安国强调,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当好交通先锋卫士。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管理,丰富党建品牌建设,合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展示交通行业形象。要严格规范执法程序,注重文明用语、风纪规范,由路面执法向源头执法延伸。三是严守廉洁纪律规矩,打造交通执法重头军。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以党建引领行政执法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李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