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14:4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美甜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通过组织开展集中观看学习视频、个人自学、集中研学、交流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资料。广泛征求意见,收集到对支部班子意见建议9条、对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意见建议29条。开展谈心谈话,做到“三个必谈”,为会上开展学习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

吴美甜同志汇报了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带头深刻剖析班子及自身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党员逐一进行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结合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他指出,机关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班子、支委及全体党员检视剖析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客观、精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支部要对所有批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并逐项抓好整改。支部及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

结合王家庆同志点评及各方意见建议机关党支部作出三点表态,一是当好主人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二是守好责任田发挥党员先进性;三是干好主业发挥机关先行作用。(黄晨阳)